72小時大逆轉 盈富恢復投資禁令股

2021-01-13 23: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盈富基金(2800)管理人美資道富環球投資管理亞洲,周一(11日)公布不再投資受美國制裁股票後,事隔兩日,道富環球極速轉軚。道富環球13日公布,自今日起,盈富基金將恢復對屬於恒生指數成分股公司的受制裁股份進行投資。

 道富環球指,自從美國於1月6日發布更新的制裁名單以來,道富環球作為盈富基金的基金經理,一直努力檢閱若干事項,以繼續投資於所有恒生指數成分股,道富環球將繼續努力實現盈富基金的投資目標。

 盈富不再適合美國人投資

 該基金續指,如招股說明書所披露,盈富基金的投資目標是提供緊貼恒生指數表現之投資回報。為達到該投資目標,經理人會把盈富基金之全部或絕大部分資產投資於恒生指數成分股公司的股份,比重大致上與該等股份佔恒生指數之比重相同。

 道富環球日前稱,受美國行政命令的影響,盈富基金將不再適合美國人士進行投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