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特朗普在白宮孤立無援 或利用特赦轉移注意力

2021-01-14 18:18
來源:香港商報

 據CNN周四報道,特朗普在「創造了歷史」,成為唯一一位被彈劾兩次的美國總統之後,認為大家對他的維護不夠,因而處於極度自憐的情緒當中。

 消息人士還表示,自騷亂發生以來,許多白宮工作人員已經離開或辭職。特朗普一直躲在官邸中,這絕不是一件好事。消息人士指出,特朗普現在孤身一人,沒有人給他出主意。每當這時,他就會按照自己最壞的本能去做。現在他連推特也不能用了。他只得尋找其他突破的出口。

 特朗普或利用特赦轉移注意力

 報道指出,其中一個可供特朗普行使剩餘權力的出口是特赦。多名消息人士告訴CNN,下一批特赦可能最快在周四到來,部分原因是為了轉移當前敘事的注意力。

 另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是,特朗普是否會赦免自己和他的孩子。一位內部人士認為,在騷亂發生後,赦免自己和孩子是個壞主意,但特朗普想行使他剩餘的權力。(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