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麼回應自焚騎手事件:支付治療及相關費用

2021-01-17 11: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內地媒體此前報道,內地外賣平台餓了麼一名47歲的外賣員劉進站,在其工作的江蘇泰州一配送站門口,將汽油淋到了自己身上,引火自焚。報道指出,外賣員輕生原因為工資被扣5000元,多次討要未果。

 據新浪科技17報道,餓了麼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外賣員劉師傅引火自傷的情況,餓了麼痛心不已。在得知相關情況發生後,餓了麼立即安排前方員工趕往醫院,同時成立專項小組。目前專項小組還在繼續全力協助醫院救治恢復傷者,陪護家屬。劉師傅和家屬的治療及相關費用,已由餓了麼支付,將盡最大誠意和努力做好後續工作。

 經了解,靖江贏跑公司是餓了麼在泰州區域的物流合作商。餓了麼相關負責人表示,餓了麼嚴禁合作機構以任何理由拖欠騎手配送費用,已對相關合作商啟動調查,並等待警方調查結果,一旦查實,頂格處罰。同時,餓了麼已於本周啟動全國範圍內的安全生產升級行動。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