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人控制美國會參議院后 桑德斯成為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

2021-01-21 07: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据英國《衛報》消息,當地時間1月20日,民主黨人控制美國國會參議院之際,佛蒙特州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獲得新職位——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

 報道稱,作為預算委員會的掌舵人,桑德斯將負責「和解程序」(reconciliation process)。該程序可用來通過關鍵的新冠疫情救濟措施,包括刺激法案等。

 《衛報》:民主黨人控制美國會參議院之際,桑德斯成為參議院預算委員會新任主席

 《衛報》提到,桑德斯表示,他希望兩黨在緩解新冠疫情方面做出努力,但他不會因為渴望兩黨合作而拖延行動。

 「我們應該聽聽我的共和黨同僚們要說些什麼,但我們不會花上幾個月的時間,不去解決數百萬家庭正在經歷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痛苦。」桑德斯如此说到。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