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識課程發展委員會名單曝光 嶺大副校長劉智鵬任主席

2021-01-21 1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去年宣布對本港高中通識教育科進行改革,據本港傳媒報道,課程發展議會與考試及評核局新設委員會名單曝光,由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劉智鵬擔任主席,另有11名委員。委員會暫名為「課程發展議會-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重新冠名科目委員會」。據悉今日將召開第二次會議,正式啟動新科修訂工程。

 報道稱,委員會的其他委員包括3名大學學者,分別是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學系助理教授霍秉坤、香港大學工程學院首席講師霍偉棟,以及公開大學教育及語文學院助理教授邱逸。

 前線教師5人,分別是聖公會鄧肇堅中學教師周玉蓮、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教師傅潤偉、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正覺中學副校長馮幼暉、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教師林伯強,及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副校長楊映輝。其中,傅潤偉與楊映輝兩人曾任上月中解散,原負責課程修訂的通識教育科課程檢視專責委員會,傅更是委員會主席。

 官方委員則包括考評局評核發展部經理樊詩琪、教育局課程發展處總課程發展主任(通識教育)林思嫺,以及兼任委員會秘書的高級課程發展主任(通識教育)梁秀雯。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