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促加快引入內地疫苗

2021-01-26 16: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聯同新社聯副理事長兼總幹事李世榮等人,26日舉行網上請願,要求特區政府加快向內地引入國藥疫苗,並應就此盡快作出部署。該會認為只要香港提出要求,相信中央政府定會提供幫助,讓市民可早日接種疫苗,盡早達致全體免疫。

 新社聯認為,現時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目高居不下,無源頭個案甚多,特區政府的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只建議批准緊急使用復星和BioNTech的疫苗,阿斯利康疫苗要待下半年才到港,國產科興疫苗則遲遲未能使用。現時全球都在搶購新冠疫苗,特區政府應汲取歐洲疫苗供應不確定和較多副作用的教訓,盡快作出部署,向更能保證疫苗供應的中央政府提出要求。

 陳勇稱,行政長官在施政報告曾提及,只要香港提出疫苗供應的要求,中央政府定會提供幫助,讓有信心的市民可選擇早日接種,香港早日達致全體免疫。(記者戴合聲)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