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暴風雨降臨 美東多地進入緊急狀態

2021-02-02 00:11
來源:香港商報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發布風暴警報,範圍涵蓋數以千萬計人口居住的維吉尼亞州(Virginia)至緬因州(Maine),紐約州南部、新澤西州(New Jersey)東北部與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西南部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料將達到18英寸到24英寸(約45至60公分)。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已發布緊急狀態,讓有關當局能關閉道路、疏散住戶和調度公共安全所需的設備。

    紐約地區自1月31日晚就進入連三天的暴雪天氣,在紐約市、長島和哈德遜中部地區,積雪最高恐達24吋;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當晚警告民眾且發出出行限制,2月1日早6時起,非必要車輛避免出行,截止2日的換邊停車也將暫停。

    在暴風雪預警期間,民眾被建議留在家中減少外出,非必要車輛也將限制出行,只有那些與公共服務及醫療相關的工作人員——如急救、藥房和雜貨店員工、餐館和外送人員才允許上路。

    與此同時,華盛頓州居民趕忙到室外欣賞雪景,享受堆雪人和滑雪橇的樂趣。

    根據白宮官員所言,總統拜登今天與顧問會商,討論「冬季風暴即將來襲等一連串問題」,還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和經濟紓困方案。

 

1月31日,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一對情侶在雪中擁吻。法新社

1月31日,一隻狗在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的雪地裏奔跑。美聯社

1月31日,美國芝加哥的居民在山坡上滑雪。美聯社

1月31日,美國費城居民和狗一起玩雪。美聯社

1月31日,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人們在雪中進餐。新華社/法新社

1月31日,人們在美國華盛頓林肯紀念堂附近玩雪。路透社

1月31日,美國華盛頓的市民在林肯紀念堂前堆雪人。路透社

1月31日,美國伊利諾伊州惠靈的居民在家門口除雪。美聯社

1月31日,美國芝加哥的居民在街頭除雪。美聯社

1月31日,美國華盛頓國家廣場的雪人。美聯社

1月31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裏士滿,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在雪地裏玩耍。美聯社

1月31日,在美國華盛頓,一名遊客走過雪中的華盛頓紀念碑。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