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捐贈流動捐血車予香港紅十字會

2021-02-19 17: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指,獅子會由2015年起每年舉辦「獅子全城愛心捐血日」,以動員全區獅友及呼籲港澳市民捐血;在2016年則獲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提出捐贈流動捐血車的建議,而獅子會利用半年時間籌得700多萬元善款,並藉此捐贈1部全新「獅子會流動捐血車」和3部支援流動捐血隊的輔助車,以改善香港流動捐血服務的能力和效率。

 獅子會其後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大幅減低市民捐血意願,令全港捐血人數屢創新低,故獅子會決定拍攝宣傳香港捐血運動的短片,呼籲香港市民齊捐血。

 獅子會籌得善款700多萬元,向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捐贈1部新「獅子會流動捐血車」及3部支援流動捐血隊的輔助車,組成全新捐血車隊。

 獅子會透露,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總監梁禮賢、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及一眾三O三區區職員及屬會會長今日(19日)一起在中環碼頭拍攝宣傳短片,將「捐1次血,救3個人」的訊息宣揚開去,以鼓勵更多人成為捐血者。

 獅子會流動捐血車備有等候區、面見室、工作枱及3張電動捐血椅,提供更舒適捐血體驗。

 獅子會補充,上述拍攝活動已獲批不反對通知書。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