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祥:愛國者治港天經地義 香港明天會更好

2021-02-22 15:44
來源:香港商報

 全國政協委員、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表示擁護和支持今日(22日)夏寶龍副主席講話中強調的「愛國者治港」及具體提出愛國者治港的5個要求。

 黃志祥指,愛國是每一個社會公民都要擁有的。香港特區從來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國兩制」是香港穩定繁榮的根本保障。香港的管治權只有掌握在愛祖國、愛香港的中國人手裏,才能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不變形、不走樣。管治香港的人士必須效忠國家,效忠香港特區,這是天經地義。

 每當在香港最需要的時候,中央政府都給香港關心和支持。去年6月,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了《港區國安法》,香港社會迎來了由亂轉治、回歸理性的良好開端,香港迎來繁榮發展的黃金時代。

 香港好,祖國好。祖國好,香港會更好。黃志祥相信,有國家的大力支持,只要特區政府以至社會各界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按照中央政府指引的方向和英明部署去做,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集中精力應對香港當前的各種挑戰,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香港的「一國兩制」一定會沿着正確的方向行得更穩、走得更遠!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