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國際全年純利跌92%

2021-03-02 12:55
來源:香港商報

 SOGO母企利福國際﹙1212﹚2020年純利按年跌92.7%至僅1.385億元,每股盈利為0.09元,不派末期息。集團百貨店業務的收入按年跌43.7%至19.93億元,毛利率跌1個百分點至73.9%,是由於特許專櫃佣金的跌幅稍高於自營銷售額的跌幅。

 利福國際去年百貨店業務收入錄19.93億元,按年跌43.7%。銅鑼灣崇光全年銷售額下跌36.2%,尖沙咀崇光的銷售較去年下跌57.7%,客流量及逗留購買比率全年均錄得下跌。

 利福表示,預期今年香港經濟仍將充滿挑戰,本地疫情變化無常及持續限制跨境旅遊,零售業務將持續面臨壓力,但憧憬疫苗能為市況帶來一定程度的穩定性,並於年底前回復正常,考慮到疫情的不可預測性,認為本地零售市場在中期內復蘇的時機及規模仍難以預測。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