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趙婷《無依之地》港台版海報釋出 領先內地上映

2021-03-02 16: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日,繼趙婷勇奪第78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最佳導演、電影《無依之地》榮獲最佳劇情片後,電影官宣將於4月2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同時,該片的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兩版海報釋出,將影片定名為《浪跡天地》與《游牧人生》,分別於4月1日和3月19日上映,領先於內地檔期。

    《無依之地》港版海報

 《無依之地》是趙婷導演的第三部作品,由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領銜主演並擔任製片人,影片紀錄了失去丈夫、小鎮解體後地女主角芬恩,如何帶着回憶,在流浪途中找到力量與新生。

 《無依之地》台版海報

 該片已經在2020-2021頒獎季收穫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多倫多電影節人民選擇獎、哥譚獨立電影獎等超過90餘項電影節大獎的肯定,在眾佳片中遙遙領先,成為今年奧斯卡最大熱門之一。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