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開盤】兩市集體高開滬指漲0.3% 鋼鐵等周期股強勢

2021-03-12 0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截止今日開盤,滬指報3447.20點,漲0.3%;深成指報13934.23點,漲0.49%;創指報2768.58點,漲0.80%。

 板塊方面,鋼鐵、水泥、電力等板塊漲幅居前,煤炭、黃金、券商等概念跌幅居前。

 天鼎證券表示,昨日兩市個股集體大幅反彈,除了機構抱團股以外,電力,有色,鋼鐵等碳交易所概念成為領漲主力,雖然指數和個股漲勢如虹,不過成交方面並未有效放大,所以市場能否連續上行還是未知數。技術面上,上證指數和創業板指數的反彈均屬於大跌以後的正常的反彈,下跌趨勢並未轉變,日線10日均線為主要壓力位。經過大幅反抽後,預計今日指數和個股都會面臨一定的壓力,操作中不建議過分追漲,可在指數調整後逢低關注碳中和相關概念股的機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