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鄉村振興開局之年 海南「1593中國鮮薯全產業鏈標準化示範園」開工

2021-03-15 23: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13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在海口舉行。海南昌江縣與全省同步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1年度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集中開工項目7個,項目涵蓋公共服務、產業項目、基礎設施、生態環保等多個領域,總投資9.48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88億元。

 據悉,本次推進會,海南昌江縣精心籌劃推出了一批既順應海南自貿港建設要求,又切合昌江產業轉型發展的新項目。昌江縣委書記黃金城,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順勁,縣政協主席陳家江出席開工儀式。黃金城在會上表示,要力爭開工項目早建設、早運營、早收獲,跑出建設「加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全國鮮薯產業綜合服務商,深圳市壹伍玖叁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主導的「1593中國鮮薯全產業鏈標準化示範園」項目名列其中,作為重點推進項目重點建設,本項目得到昌江縣政府的精心指導和大力支持,被視為是昌江縣高質量現代農業發展的一個標杆型項目。

 據了解,1593中國鮮薯全產業鏈標準化示範園落地在昌江縣海尾鎮五大村的種植基地上,整體建設內容有1593中國鮮薯標準化中心、GGAP全球良好農業種植(出口)示範基地、全國甘薯技術體系優質種源種苗海南實驗基地、鄉村振興甘薯產業三產融合實踐基地、退役軍人創業就業示範基地、1593中菲甘薯核心技術合作示範基地于一體的綜合體。1593中國鮮薯全產業鏈標準化示範園將带動昌江縣紅薯產業實現全環節升級、全鏈條升值,促進昌江縣紅薯產業種苗繁育、保鮮儲存、精深加工、品牌營銷等一體化的全產業鏈發展格局,带動當地農民增收致富。

 昌江縣委書記黃金城對1593公司團隊說道:「要大力發展,好好干」 

 據了解,1593是專注鮮薯全產業鏈的服務商,從投融資、規劃設計、造價控制、品種研發、種源種苗、種植管護與研究、高溫愈合處理、糖化保鮮、品牌營銷,為紅薯全產業鏈提供專業和高品質的服務。

 在紅薯全產業鏈發展上,1593公司已具備成熟的發展模式。1593公司以國際標準規範化全產業鏈、以數字化手段夯實產品品質,尤其在紅薯現代化種植、紅薯現代化采后處理、紅薯冷鏈技術等方面達到全國領先水平,紅薯多次出口歐美國家,是國內紅薯供應鏈的龍頭企業,致力於成為全國最大的紅薯全產業鏈綜合服務商,全力打造世界級的中國紅薯品牌。1593公司董事長陳則延表示,「1593中國鮮薯全產業鏈標準化示範園」項目將在高定位、高質量、大視野、高標準方面立足紅薯全產業鏈發展,全方位提升昌江縣紅薯產業發展水平,打響昌江縣乃至海南紅薯產業品牌。

 據了解,2021年3月,一批1593精品紅薯出口加拿大,這是繼去年出口以來,1593又一次進軍加拿大市場,取得今年紅薯出口的「開門紅」戰績。近年來,1593公司推動中國紅薯對接國際市場,產品屢次出口歐美國家,有效提升中國紅薯的知名度和認可度。做好產品品質,把中國好紅薯與世界人民共享,推動中國優質紅薯走進世界人民的「餐桌」。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