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未定是否參選立會 梁振英批「盲頭烏蠅合體」的下場

2021-04-06 16: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上月通過《基本法》附件一和二的修訂,修改立法會產生程序和辦法。在新選舉制度下,民主黨現時仍未確定是否仍參與今年底的立法會選舉,但預料會於9月選舉委員會選舉後作出決定。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6日)在社交平台批民主黨,面對這樣大是大非的問題,竟然要拖到9月,形容民主黨這個泛民第一大黨「淪落至此」,是「盲頭烏蠅合體」的下場。

 梁振英指,昨日觀看民主黨會後的記者會,但內容都是幾個年青人輪流批評時政,對於是否參選又未有決定,拖延到9月留待黨大會,反問為何要「年底選舉,9月決定?」他嘲諷:「唉,泛民第一大黨,淪落至此。這就是盲頭烏蠅合體的下場。」

 對於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稱民主派不應參選立法會,而現任主席則認為待會員大會決定,梁振英在帖文質疑說「事緩則圓」,「如果要聽黨大會的,隨時可以召開,不必等半年」。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