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接種中國新冠疫苗:感覺很棒

2021-04-07 10: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4月6日12時30分,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在該國東部的馬伊丹佩克市(Majdanpek)魯德納格拉瓦村(Rudna Glava)的衛生防疫站,接種了第一劑來自中國國藥集團的新冠滅活疫苗。武契奇在接種後說:「感覺很棒,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

 武契奇選擇接種疫苗的魯德納格拉瓦村位於塞爾維亞東部,距離首都貝爾格萊德210公里,靠近羅馬尼亞邊境,是塞爾維亞著名的礦場所在地,也是已知歐洲最早開發的銅礦。魯德納格瓦拉村是該市三個疫苗接種點之一,約有人口2000人,127人確診新冠肺炎。

 武契奇接種疫苗的前一天,塞爾維亞採購的新一批中國國藥集團新冠滅活疫苗由塞方專機運抵首都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赴機場迎接。布爾納比奇表示,感謝中國向塞爾維亞提供新一批新冠疫苗,這再次驗證了兩國的夥伴關係。得益於中方的寶貴支持和幫助,塞爾維亞疫苗大規模接種工作正在穩步推進,這對塞爾維亞防疫工作至關重要。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