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繼續與教育界會面

2021-04-07 19: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7日)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繼續與教育界持份者會面及交流。楊潤雄在政府總部共主持4場解說會,與會者包括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及教資會資助大學的校長,以及教育相關的政府諮詢組織、學校辦學團體及自資專上教育界別的代表。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及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亦有出席。

 楊潤雄表示,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決定,香港特別行政區修改本地選舉法律,能夠擴大社會均衡有序的政治參與,並實踐「愛國者治港」原則,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有助保持香港繁榮安定,促進社會各界的持續發展。

 楊潤雄期望透過多場解說會及其他溝通渠道進行解釋之後,教育界持份者都能更加了解並支持有關立法工作。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