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一周圖觀世界

2021-04-07 21: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3月31日,在美國加州,一家人打扮成熱狗的樣子拍照。(頂圖)

 當地時間3月31日,在哈薩克阿拉木圖,鸕鷀棲息在樹上,一匹馬在附近吃草。

 當地時間4月1日,在英國倫敦,身穿復活節服裝的人們向行人分發朱古力復活蛋。

 當地時間4月2日,遊客在克什米爾的鬱金香花園內觀賞美麗的花卉。

 當地時間4月2日,在韓國首爾的一家畫廊,一名觀眾在欣賞紐約藝術家Jon One的涂鴉作品。

 當地時間4月3日,一名希臘男子戴著防護面罩在海邊製作肥皂泡。

 當地時間4月3日,從空中拍攝的一組烏克蘭基輔的公寓樓圖片。這塊公寓樓街區五顏六色,十分引人注目。

 當地時間4月3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新冠疫情相關藝術活動中。象徵著新冠病毒危機的假人被放置在廣場上。

 當地時間4月4日,牛津大學與劍橋大學之間的划艇比賽如期而至。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比賽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進行。

 當地時間4月4日,在英國倫敦,成群的天鵝在海德公園蛇形湖上游動。有遊客在欣賞美麗的天鵝,亦有小朋友在給它們餵食。

 當地時間4月5日,埃及國家文明博物館重新開放後,一具金色石棺在博物館內展出。

 當地時間4月5日,在美國華盛頓白宮,一隻復活節兔子出現在由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主持的簡報會上。

 當地時間4月5日,選手們在美國佐治亞州舉辦的高爾夫大師賽中的精彩揮桿瞬間。

 當地時間4月6日,在尼泊爾,一隻被馴服的老虎從Bardiya國家公園被送往中央動物園。

 (編譯:徐浩,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