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於4月12日舉行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

2021-04-07 23: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4月7日表示,外交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將於4月12日下午4點45分在外交部南樓藍廳,以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舉行主題為「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創輝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別推介活動。

 據介紹,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將出席並致辭,湖北省委書記應勇、省長王曉東、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將出席並作推介,外國駐華使節代表和為武漢抗疫作出貢獻的國際友人代表將應邀發言。這是外交部在疫情後舉行的首場省區市全球推介活動。

 除展示湖北和武漢抗疫成就外,此次全球推介活動還將呈現戰勝疫情後的湖北和武漢經濟社會全方位發展的新面貌,介紹湖北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新前景,推介加大對外開放的新舉措,為各國與湖北加強交流合作搭建新橋樑。(新華社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