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十大活躍指標屋苑上周成交108宗

2021-04-08 14: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表示,疫情下港人難以外遊,惟有留港消費,而且樓市交投氣氛暢旺,吸引有意置業人士趁長假期出動覓盤,整體入市氣氛相當正面。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所得,全港十大活躍指標屋苑在上周(29/3-4/4)錄108宗買賣個案,較前周(22/3-28/3)的71宗按周上升52%,平均每個屋苑錄得近11宗成交。

 在上周十大活躍成交屋苑當中,有8個屋苑錄得交投上升,升幅介乎22%至500%不等。當中康怡花園交投升幅最大,由前周2宗增至上周12宗,按周急升5倍。至於黃埔花園期內錄得15宗買賣,成交宗數按周大增88%,成為上周最熱賣屋苑。

 陳大偉指出,疫情漸漸減退,疫苗接種亦日趨普及,環球經濟逐步復蘇,不少買家睇好後市,亦怕通關後樓價大升,紛紛加快入市步伐。不過旺市已持續一段時間,一線屋苑平盤陸續消化,業主叫價開始進取,部分更加反價。受制於二手市場盤源短缺所限,相信短期內指標屋苑交投只能維持高位,成交量難再有大升空間。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