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警方:活士發生車禍時超速近兩倍

2021-04-08 16:15
來源:紐約時報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前世界第一美國高爾夫球手老虎活士,今年2月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身受重傷,至今仍在家中待康復。洛杉磯警方當地時間周三發表調查報告,指活士在出事之前,汽車當時的車速,接近該路段車速限制的兩倍。警方認為,導致這宗車禍的主要因素,涉及不安全車速,令汽車未能通過道路的彎位。

活士發生車禍後,有關部門在處理車禍現場。

 當地警官指,交通事故主因在不適宜的路況下超速駕駛,導致車輛未能通過道路彎位。

 行車紀錄儀亦顯示,活士於撞車前仍然在踩油,可能由於他在緊急情況下感到驚慌及手忙腳亂,把油門錯誤當作煞車掣。不過,沒有證據證明活士在車禍時受毒品或酒精影響。

 45歲的活士於當時駕車前往高爾夫球場, 在洛杉磯市郊一段公路失事,失控撞向一棵樹,衝落山坡並多次翻車。活士的腳部嚴重受傷,需要植入鋼板固定,但沒有生命危險,並已於本月初出院。(圖:路透社)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