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運動員接種新冠疫苗 聶德權到場打氣

2021-04-08 18: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府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8日)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體院主席林大輝一同視察運動員及教練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情況,並為他們打氣。

 政府表示是由3月下旬起為全職運動員、教練和相關人員安排接種科興和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和林大輝聽取體院副院長蔡玉坤講解運動員及教練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表示,運動員經常要到海外集訓和參加比賽,但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重,去年便有3名港隊空手道運動員確診,故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對運動員來說很重要,他與體院主席商討後便特別為運動員作出接種疫苗安排。

 聶德權認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能保障運動員健康,還讓他們可專注訓練和參加比賽,他祝願運動員在日後的國際比賽能為香港、為個人爭取佳績。

 

 聶德權昨天還到何文田體育館接種中心巡視,名嘴志雲大師陳志雲剛好在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接種後精神奕奕向他表示:「我唔係樣樣政策都支持政府,但疫苗我好支持!希望市民都盡快接種!」今次他身體力行支持疫苗接種計劃,更大力呼籲市民齊齊接種,因為他相信科學,相信專家,相信只有更多人接種,香港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何文田體育館接種中心本周一投入服務,分流了部分原在九龍塘中心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的市民。聶德權說,原擔心中心位置不太方便,但有市民說搭地鐵很易找。

 從事批發生意的甄生原先預約4月4日接種第一針,其後收到政府通知改期安排的訊息,他形容整個過程連同接種都非常順利、流暢。甄生對疫苗有信心,相信注射在人體內、研發必定非常嚴謹,希望接種後盡快能通關,讓他方便營商。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