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宮:即使美國表現出敵對 普京也仍是與美國建立友好關係支持者

2021-04-09 11: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8日稱,即使美國對俄有敵對表現,普京仍是與美國建立友好關係的一貫支持者。

 佩斯科夫當日表示:「總的來說,儘管有來自華盛頓的尖銳言論和敵對表現,起碼在那些與我方有利的領域上,普京總統仍是與美國建立友好關係的一貫支持者。」

 「我們從未也不會對誰具有威脅」,佩斯科夫補充道,「但是,當然了,我們也不會允許包括美國在內的任何人(國家)威脅我們,強迫我們並侵害我方利益。」

 據報道,美國總統拜登當地時間16日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他同意俄羅斯總統普京是一個「殺手」的說法,還說後者會為干涉美國大選「付出代價」。對此普京表示祝拜登「健康」,普京還強調自己不是在開玩笑,也不是在諷刺。而據美媒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透露,美國正在研究擴大對俄制裁等報復措施。當天,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還對此作出回應,稱莫斯科要為最壞的情況做好準備。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