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區最高300萬重獎服務業企業 9日起開始申報

2021-04-11 12:55
來源:讀特

 作為深圳實體經濟的「蓄水池」,近年來光明區將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立區之本,構建以智能產業、新材料產業、生命科學產業為主導,以特色服務業為支撐的「3+1」產業體系,引領全區產業格局重塑。為推動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持續賦能。

 為鼓勵和引導服務業企業在光明區快速發展,根據《深圳市光明區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深圳市光明區支持3+1產業發展系列政策的通知》(深光府規〔2020〕7號)等相關規定,光明區啟動3+1產業相關項目的受理工作。

 讀創特別推出《光明政策速遞》專欄,以下為第二期「光明區服務業企業營收支持項目」的申報指南:

 申報條件及資助標準

 申報企業須為在光明區註冊登記、納稅統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近三年內經營規範,信用紀錄良好的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企業。企業還需滿足營業收入首次達到1億元、3億元或5億元,且同比增速超過20%的條件。

 具體資助標準如下:

 申報流程

 申報企業須在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5月7日18:00時期間,在光明區企業服務門戶(網址:http://218.17.84.7:8191)在線申報。如有問題可撥打官方電話88211643、88211872諮詢。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