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英國北愛首府街頭再次爆發抗議活動 當地居民:社區無發展

2021-04-11 15:01
來源:香港商報

 英國北愛爾蘭地區首府貝爾法斯特已經持續一周的抗議活動。當地時間4月9日,因為英國女皇的丈夫菲臘親王去世,英國北愛爾蘭地區首府貝爾法斯特原定的大規模抗議活動被臨時取消,但在當地時間10日淩晨,仍有一些抗議者走上街頭繼續表達不滿。

 在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的街道上,多輛汽車被點燃,防暴警察向抗議人群挺進,局勢十分緊張。

 當地居民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大家面臨各種挫折不僅是我們天主教的社區,也包括在隔離帶另一側他們新教的社區都面臨着各種困難,源於貧困、源於缺乏投資、缺乏工作機會、缺乏教育,我們這邊的人有這樣的問題,在隔離帶的另一邊也面臨同樣問題。所以暴力活動出現在這裏,也出現在隔離帶另一邊,這都是因為數十年來這些社區的人缺少發展機會造成的 。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