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以粵語祝香港市民順風順水平平安安

2021-04-17 0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15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首次用粵語發表演講,向香港市民表達祝福及解釋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並感謝香港市民對國安公署的支持。

 鄭雁雄說,國安公署成立以來,香港社會由亂到治,人心思定,「港人對香港國安法從陌生、猜測、觀望,到接受、歡迎、支持,經歷了一個好自然、好合理的過程,得出眾望所歸的效果」。

 鄭雁雄表示,一個國家的主權安全、政治安全、政權安全、發展利益安全都屬於國家安全。所謂國泰民安,就是講國家安全穩如泰山,才有人民的安寧,國家安全是一個國家發展的基石,也是人民安居樂業的基石。適值「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他祝福香港市民順風順水,平平安安!

 鄭雁雄15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開幕禮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國安法是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保障,也是區分是不是「愛國者」”的法律依據。遵守香港國安法是「愛國者」基本標準,也是人人必須盡到的基本責任。「駐港國安公署將一如既往嚴格依法履職、堅決有效履職,服務好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工作,服務好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