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中環甲級寫字樓空置率微跌至7.3%

2021-04-21 17: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仲量聯行發布《香港地產市場觀察》,報告指出,本港首季度中區甲級寫字樓租金下調過後,對應的租賃交投狀況有所改善。該行指出:中環甲級寫字樓租金已較2019年6月初的市場高峰期回落29.7%至較吸引水準,其中中環空置率由7.5%按月輕微下跌至7.3%;灣仔或銅鑼灣空置率由8.6%升至9%;尖沙咀及港島東空置率分別升至10.5%及6.3%。

 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主管鮑雅曆指,預期未來數季寫字樓租賃需求將會改善,提升辦公室質素及追求質素將繼續是租賃需求的來源。

 仲量聯行大中華研究部主管黃志輝則表示,今年本港寫字樓市場仍會要面對租金下調壓力,不過下半年的租金跌幅或將放緩,預計3月本港甲級寫字樓租金按月下跌0.5%,尖沙咀跌幅或為最高。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