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市檔販及持牌小販30日起可申請5000元電子付款資助

2021-04-29 1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早前擴大公眾街市非接觸式付款計劃的受惠對象至持牌小販,該資助計劃明日(30日)開始接受申請,為公眾街市租戶及持牌小販提供一次性5000元資助,以推廣使用非接觸式付款,保障公眾健康。

 食環署發言人表示,有關計劃旨在減低在街市環境中傳播病毒的風險,為食環署轄下街市(包括熟食亭/中心/巿場)每個合資格檔位租戶及持牌小販,提供5000元的一次性資助,用於支付為顧客提供最少一種非接觸式付款方式的初期安裝費用,及服務和其他收費。資助計劃預計可惠及9000個食環署街市檔位租戶及5700個持牌小販。

 發言人指,檔位租戶及持牌小販在簽訂服務合約前,須向食環署提交申請並獲得原則上批准,然後提交已簽署並不少於2年期的有效服務合約。食環署會進行巡查,確保有關安裝已經完成後會發放資助。

 發言人說,有意申請資助的檔位租戶及持牌小販,可於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申請表格,並於6月30日或之前遞交申請。(圖:中通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