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珠澳大橋出入境車輛數創新高

2021-05-02 14:23
來源:中新社

    中新社報道,珠海邊檢總站港珠澳大橋邊檢站1日公布,截至當天18時,已查驗出入境車輛近3000輛次。而在4月30日,該站查驗出入境車輛超過6300輛次,再次刷新去年12月18日單日查驗6100輛次的最高紀錄,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出入境車輛數創新高。

    據介紹,4月30日8時30分,港珠澳大橋車道入境方向車輛逐漸增多,9時至12時車流始終處於高位;15時30分至21時,車道出入境方向同時迎來車流高峰,入境方向車流高峰一直持續至當天22時才結束。

    「針對出入境車流增加、車道現場管控壓力增大的情況,我們利用口岸限定區域電子監控體系,強化現場監控力度。」珠海邊檢總站港珠澳大橋邊檢站相關負責人表示,同時進一步規範了車體查驗流程,強化車體檢查的措施手段,嚴格落實出入境車輛車體普查制度,重點加強對貨櫃車、客運車輛的登車、車體檢查力度,嚴防不法分子、涉疫人員藏匿車體偷渡,並配合有關部門嚴密做好涉疫人員、車輛閉環管理。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