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館明日舉行「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

2021-05-04 2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指香港文化博物館明日(5日)起在粵劇文物館舉行「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展出近50項精選戲服、文獻及照片,讓觀眾重溫關德興的故事。

 康文署指關德興曾參演超過140部電影,包括《神鞭俠》、《大富之家》,其中《黃飛鴻》系列為人熟悉;而「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更節錄4部關德興主演電影片段於粵劇文物館放映室內播放。

 康文署透露「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會由明日(5日)起至2022年2月下旬於沙田文林路1號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

 康文署提醒市民在進入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和到訪的日期及時間;署方還呼籲參觀人士在到場前預先下載「安心出行」,並在進館前利用程式掃描二維碼;假如市長選擇到場登記個人資料,請預早到達,以免延誤參觀時間。

 康文署指有關「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的詳情及入場安排,市民可瀏覽網頁hk.heritage.museum/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67.html或致電2180 8188查詢。

 

 香港文化博物館明日(5日)起舉行「戲裏戲外—細說關德興傳奇」展覽,圖為關德興飾演關公的舞台劇照。

關德興演出粵劇《海底霸王》所穿着的黑地繡花戲服。

 

關德興飾演關公時所使用的道具青龍偃月刀。

 

 《黃飛鴻大破馬家莊》電影特刊。

 

 《黃飛鴻少林拳》電影海報。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