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墨西哥首都橋體垮塌已致24死 市長表示將邀請國際公司介入調查

2021-05-05 16: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5月3日晚10時,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鐵12號線發生了地面軌道橋體垮塌事故,發生垮塌的軌道橋面上正好有一列地鐵經過,地鐵車廂隨橋面一起墜落。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另有79名傷者入院接受治療。

 當地時間4日,墨西哥當局出動重型吊車,將懸掛在橋面上的車廂吊回地面,據悉,在車廂內發現多具屍體,而倒塌的橋樑壓著多部汽車,有人被困。

 墨西哥總統洛佩斯強調將對事故原因進行徹底調查,不會對公眾有「任何隱瞞」。墨西哥城市長希恩鮑姆則稱,已緊急啟動了針對地鐵垮塌事件的特別調查,還將邀請在地鐵和建築構造方面有資質的國際公司介入。

 據報道,出事地鐵路段於2012年10月通車,施工期間相關部門曾接獲投訴及違規指控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