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TOD’S夏日之歌,散發絢麗色彩

2021-05-05 18: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踏入五月天,空氣中瀰漫初夏的氣息,急不及待踏上涼鞋、挽起籐織手袋衝去沙灘。記者日前參與TOD’S海港城專門店新裝開幕,發現今季品牌的新品還是很有驚喜,想必能助一眾女生美美地迎接盛夏。

 分店新裝開幕,以Vacchetta皮革鋪滿牆壁,流露對工藝的敬意,門口正中放著爵士套鼓,櫥窗也放置結他與鋼琴,不難猜測到其春夏系列的主題「The Song」,譜出一首和諧的時尚頌歌。

Tod’s海港城精品店新裝開幕,以春夏主題「The Song」作為設計。

 獨賣發售編織手袋

 為慶祝分店重新開幕,該店推出獨家產品編織手袋,有4款夏日色彩供選擇,既有溫柔的淺粉紅及米色,亦有火熱的橙色及予人清爽感覺的沐藍色,配以手工製作的橢圓形皮革挽帶和可拆卸肩帶,手袋輕身容量大,別具度假感及涼夏氣息。

海港城店獨家推出編織手袋,散發夏日氣息。

 打造全新Kate飾釦

 至於新任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打造的全新「Kate飾釦」,賦有「環環相扣、緊緊相連」的意思,今季亦運用在新鞋款的設計上,包括漆皮平底鞋、平底涼鞋等,時髦又摩登,各種風格女性都能輕鬆駕馭,還推出了型格運動鞋,將休閒風運動鞋也加入品牌的優雅元素。想再女性化一點,可留意水晶低跟涼鞋,透明材質的沙漏鞋跟,感覺輕盈,有多款顏色可選擇,但記者最喜歡的還是布丁黃及紫丁香色調,提亮了全身造型。(文、圖:Ruth)


休閒運動鞋及漆皮平底鞋同樣用上Kate飾釦,時髦又優雅。


浪漫水晶低跟涼鞋呈現女性端莊迷人色彩。


Shirt Bag以頂級荔枝紋牛皮造出優雅時尚外形,容量大又輕巧。


豆豆水桶包新增多種顏色,展現品牌的活力感。


T Timeless系列包,設計精緻又摩登。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