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主持電視秀開播 狗狗幣先跌為敬

2021-05-09 11:56
來源:華爾街見聞

 美東時間5月8日晚11點半(香港時間5月9日中午11點半),馬斯克主持《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正式開始。

 直播正式開始時,狗狗幣一度抹平跌幅,報0.7美元,目前跌幅再度擴大至7%。然而在節目開始前不久,狗狗幣已經先跌為敬了。

 據Coindesk網站數據,狗狗幣過去24小時下跌近9%,目前價格為0.63美元。這與前一天馬斯克宣布參加節目時狗狗幣的反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昨日狗狗幣24小時漲幅一度達15%,價格站上0.72美元。

 狗狗幣於2013年誕生,起初只是源自一個笑話,但是誰都沒想到,這個加密貨幣能獲得馬斯克、Mark Cuban、Snoop Dogg以及Gene Simmons等大佬的支持,僅僅是今年以來漲幅已經超過13000%。

 投資者或可從馬斯克本人周五的一則推特有所判斷。馬斯克在推文中寫道:「加密貨幣很有前途,但是請謹慎投資。」他還同時附上了一則今年2月接受TMZ採訪的視屏,在視頻里馬斯克談到狗狗幣時表示,人們不應該把畢生的積蓄投資於加密貨幣,這是不明智的。

 幣圈大佬Barry Silbert也在節目正式開始前警告,他認為現在投資者應該把狗狗幣轉成比特幣了。

 Silbert被認為是數字資產領域的傑出人物,他創立了兩家最為知名的數字貨幣企業Grayscale Investments和The Digital Currency Group,後者擁有Coindesk。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