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河源舉行美麗鄉村民宿招商推介會 188個項目擬投資總額約63億元

2021-05-11 22: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1日,河源市舉行2021年美麗鄉村民宿招商推介會活動,來自全國的民宿投資人代表集聚河源,共商河源民宿產業發展,共謀鄉村振興之路。

 項目現場簽約

 河源市委書記丁紅都,市長林濤,廣東省農業農村廳二級巡視員程文章,廣東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副總經理楊愛軍,廣東省旅遊協會民宿分會會長羅健強出席活動。

 此次民宿招商推介會,通過現場參觀、座談交流等形式,企業更加了解河源民宿產業發展的態勢、政策和前景,堅定了投資河源的信心,188個民宿建設項目達成意向投資,投資總額約63億元,將為河源民宿產業規模化、品牌化、集約化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其中,在推介會上實現簽約的項目有14個。

與會人員現場參觀河源民宿

 林濤致辭表示,河源區位交通好、旅遊資源好、發展態勢好、扶持政策好,河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高位推進民宿產業發展,民宿產業已實現從零星布局到百花齊放再到集群發展的跨越,從「住宿」功能轉向「住宿+鄉村文旅」融合發展,已成為文旅體驗旅遊的「新寵」、河源文旅業態的生力軍。河源將繼續推動各級各有關部門對簽約項目實行專班跟蹤服務、精準解決困難問題,全力營造更優越的投資環境、提供更優質的政府服務,保障項目順利實施,支持民宿產業做大做強。希望企業家、項目業主全力加快建設進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發揮效益。真誠期盼與會嘉賓持續關注河源、支持河源、推介河源,帶動更多企業到河源投資興業,共同把河源打造成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廣東樣本」。

 河源市與廣東旅控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羅健強表示,民宿的發展符合消費者多樣化、個性化、品質化需求,具有巨大市場空間和發展前景,未來可期、發展無限。河源是廣東省水資源最豐富的城市之一,以河源為代表的客家文化是嶺南文化的傑出代表。河源擁有優越的資源稟賦、廣闊的市場空間、巨大的發展潛力,必將成為民宿產業的發展高地。希望通過這次推介活動,讓更多的企業了解河源民宿發展政策,把握河源民宿的投資機會,投資河源、實現共贏。

 推介會上,河源市人民政府與廣東省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廣東民宿發展研究院執行院長徐靈枝介紹了河源市民宿產業發展現狀;舉行了河源鄉村民宿產業投資深圳(河源)服務中心授牌儀式、粵宿大獎河源獎項頒獎儀式、河源市民宿產業促進鄉村振興試點鎮授牌儀式。

 河源市領導邊立明、張和志、龐啟彪、賴小衛等出席活動。(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陳殷 董偉偉 馮曉銘)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