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環球一日(2021.05.11)

2021-05-12 16: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11日,一名男子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聖馬特奧鮮花盛開的中央公園裏吹薩克斯。

5月11日,在墨西哥華雷斯城,尋求庇護的移民穿過里約熱內盧布拉沃河,向美國邊境巡邏人員自首,寻求庇護。

5月11日,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法蒂瑪·祖海麗和她的兩個孩子在家裏製作中東糖果。

這是5月11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拍攝的一朵蒲公英。

5月11日,尼泊爾加德滿都,身穿防護裝備的士兵在火葬場抬着一具新冠肺炎患者的屍體走过。

 近日因輸油管道遭黑客襲擊導致美国东部汽油供應緊張,5月11日,北卡羅來納州韋恩斯維爾的一個加油站油泵上写着「汽油用光」。

5月1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來自不同公司的人們在地鐵立交橋部分坍塌的現場忙於修复工作。

巴以局勢緊張衝突不斷升級,5月11日,加沙城一處建築遭以色列軍隊轟炸。

5月11日,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一名巴勒斯坦抗議者在衝突中以石塊作为武器还击。

5月11日,親巴勒斯坦示威者在美國華盛頓舉行抗議活動,題為「停止驅逐耶路撒冷,拯救謝赫賈拉」。

5月11日,意大利蘭佩杜薩,由於強風,移民無法登上檢疫船GNV Azzurra,返回蘭佩杜薩接待中心。

5月11日,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波士頓紅襪隊的三壘手拉斐爾·德弗斯(11)在芬威球場第七局對奧克蘭運動家隊擊出一個本壘打後,與捕手克里斯蒂安·巴斯克斯(7)击肘慶祝。

5月11日,葡萄牙里斯本競技隊的塞巴斯蒂安·科茨和隊友們在贏得西甲聯賽冠軍後慶祝勝利。

(编译:雨杉  图源:新华社 路透社)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