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盲盒熱潮 奇趣玩偶展示櫃

2021-05-15 08: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盲盒」玩具近年在內地流行,買家購買產品前並不知道盒內藏著的是哪一款玩具,要打開後才知道內裏是什麼。看到一排排表情呆萌、設計時尚的玩偶,能買到哪一款全靠運氣,這就是拆「盲盒」讓人上癮的原因。

  「Molly x粉紅豹可動人偶」限定玩偶。

 拆盲盒時會有刺激感,期待會抽到想要的款式,而且盲盒的每個系列中都有「隱藏款」,不被包含在常規系列中,拆出機率很低。盲盒裏面裝的是動漫、影視作品的周邊,或者設計師單獨設計出來的玩偶,其中以泡泡瑪特PoPMart的Molly最廣為人知,為慶祝玩偶Molly 誕生15周年,希慎店以「玩具貨櫃」為主題進行裝飾,讓人欣賞到最齊全盲盒系列玩偶!

  場外設有巨型Molly蒸汽龐克系列玩偶。

 店內包含多款由潮玩設計師帶來的盲盒系列,包括DIMOO、MOLLY 、PUCKY、LABUBU盲盒系列等。其中更有與動畫合作設計的玩偶,例如「海綿寶寶x THE MONSTERS」系列,以及「HARRY POTTER 魔法世界盲盒系列」,將電影中的角色卡通化,造型精緻。此外還有兩款店舖限定玩偶「Molly x 粉紅豹可動人偶」 及「Molly雙子獸」,是首次與粉紅豹推出的產品,化身偵探造形。場內更設有3個巨型玩具打卡位,可供粉絲合照留念。為慶祝新店開幕,凡於店內讚好及分享社交網站即可換領免費禮物。(文、攝:Karena)

  店舖限定「Molly 雙子獸」玩偶。

  店舖以「玩具貨櫃」為設計。

 除了潮流玩具外,店舖亦首次有不同周邊商品,包括手機充電線、耳機盒等,造型可愛。

 於店內讚好及分享社交網站即可換領貼紙,或消費滿指定金額送掛繩。

 頂圖:店內展示了最齊全的玩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