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站柏傲莊III 獲批預售 料短期內部署銷售

2021-05-17 16: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整體新盤成交宗數近1600宗、創出半年來按月新高紀錄。去年底矚目熱賣大盤、新世界(0017)及港鐵(0066)合作的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最後一期),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新世界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表示,項目的售樓說明書、展銷廳及示範單位的籌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料短期公布最新銷售部署。

 「柏傲莊」整個項目由7座住宅組成共提供3090伙單位,其中第一期及第二期累售共2103伙,銷情熾熱。而第三期「柏傲莊III」設有2座住宅大樓,共提供892伙單位,單位間隔多元化,戶型涵蓋一房戶至四房戶。

 近日多個新盤開售,不少全新項目短期推出,當中以中洲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新世界的大圍柏傲莊III,以及恒地的啟德THE HENLEY II最受矚目,三盤伙數已佔短期推售新盤的八成之多,至於恒地鴨脷洲逸南亦已上載樓書,料月內推出。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