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基金嘉民3.68億購九龍灣工廈高層全層

2021-06-02 2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工商舖市況轉旺,而港府推出工廈重建「標準金額」補地價先導計劃,亦帶動相關物業交投持續活躍,不少外資基金也伺機入市。其中,澳洲基金嘉民集團(Goodman Group)最新斥資3.68億元購入九龍灣一幢工廈的高層全層,該集團於過去3個月內已先後斥資約5.5億元掃貨。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三湘九龍灣貨運中心7樓A至D室,面積約6.97萬方呎,另連8個上落貨車位,新近以3.68億元易手,呎價約5280元。登記買家為Tai Yip Investments No.2 Limited,公司董事包括李偉豪(Lee Wai Ho Stephen)等人,料為嘉民集團相關人士。

 物業帳面升值75%

 翻查資料,原業主於2013年以逾2.1億元購入上述物業,即是次易手帳面升值約75%或約1.58億元。上述物業面積約6.97萬平方呎,是次成交呎價約5280元。

 事實上,嘉民集團為澳洲最大的上市工業地產公司。該集團近年不時在港入市,如於3月份斥資1.82億元,向森信洋紙購入上述工廈2樓B室及4個貨車位。另外,2018年5月則以27.5億元投得屯門第49區小冷水路物流服務用地,將興建一幢4層高物流中心。(圖源﹕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