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漸漸消退 國際銀行推動員工重返辦公室

2021-06-04 18: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電報道,滙豐控股(005)向香港員工發備忘錄,宣布將調整目前工作場所安排,自下周一起,所有本港員工都可以進入辦公室工作。

 根據備忘錄,員工仍然可以繼續選擇遙距辦公。滙豐在港員工總數超過2萬,目前允許到工作場所工作的比率不高於50%。滙豐發言人已證實有關備忘錄。

 全球推動重返辦公室上班的步伐正在加快,疫情期間,在港的各大銀行採取了不同的工作安排方式,在港約有1600員工的美國銀行及摩根大通力推讓更多員工在辦公室上班,渣打等有些銀行則採取混合辦公模式。

 香港疫情漸漸消退後,各大銀行員工在公司上班的比例也不儘相同。滙豐允許最高一半的員工在辦公室上班,花旗香港則有約75%的員工在辦公室上班。前幾天,美國銀行宣布計劃本月底前讓香港和內地的所有員工重返辦公室。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