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警方依法查處2名違反疫情防控居家隔離規定的人員

2021-06-10 10: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廣州海珠警方今天(6月10日)上午通報:6月8日,海珠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洪德路某小區一個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規定需全員居家隔離的房間內,有人私自外出。接報後,海珠警方立即派員開展調查。

 經查,在隔離期間,該房居住人員燕某(男,35歲)於6月8日14時許私自撕開居家隔離封條,外出買煙;另一名居住人員肖某(男,35歲)於6月8日16時許私自撕開居家隔離封條,外出到一樓取快遞件。上述兩人拒不執行人民政府在緊急狀態下依法發布的決定、命令,違反居家隔離規定私自外出。海珠警方依法對兩人分別作出治安處罰。

 警方重申:當前我市處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請廣大市民群眾務必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對於拒不執行相關疫情預防和控制措施的行為,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懲處。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