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冚深水埗非法釣魚機賭檔 拘捕9人

2021-06-26 09: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晚(25日)在深水埗搗破一個非法釣魚機賭檔,拘捕1名男負責人及8名賭客。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晚上約11時10分,展開代號為「雷霆21」及「虎撲」的行動,突擊搜查福華街123號一個住宅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48歲姓古的本地男負責人,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另外,3名本地男子、4名本地女子及1名內地男子,年齡介乎26至54歲 ,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而該名內地男子亦同時涉嫌「非法入境」 。所有被捕男女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員遂向他們提出檢控或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員還檢獲4部釣魚機、一批遊戲卡約8900港元賭款 。(警方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