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屯馬線啟德站大堂天花漏水水浸 港鐵:與天雨無關

2021-06-28 11: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昨日(27日)通車的港鐵屯馬線,今晨(28日)有網民拍攝到啟德站有天花漏水情況。

 網上流傳影片內容顯示,在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期間,啟德站售票大堂內天花不斷漏水,地面布滿積水,職員在場處理,視察漏出位置,部分入閘機要以帆布蓋上。

 港鐵發言人回覆指,昨晚(27日)收車後約淩晨2時45分,啟德站車站大堂近A出入口的天花附近,有一條咸水管接駁位爆裂,有水從天花板空隙流落大堂,維修人員已即時關水掣及進行維修,車站亦安排人手清潔,有關情況與今天的天雨無關。

 港鐵表示,啟德站自今早投入服務起,有關情況已改善,只有輕微滴水,維修人員正繼續進行跟進工作,而乘客仍可使用該位置部分閘機進入車站,車站亦安排人手在場協助乘客,車站整體運作暢順。(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