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前海建工苑黨群服務中心優化提升項目正式啟用

2021-07-05 09: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日,前海建工苑黨群服務中心優化提升項目正式啟用。前海合作區黨工委副書記、前海管理局常務副局長黃曉鵬出席活動,並帶隊深入走訪建工苑生活區以及優化升級後的黨群服務中心各功能分區。

 該項目打造集黨群共建、技能培訓、文化娛樂、法律援助等多功能於一體的黨建綜合體,力求營造一個接地氣的「建工之家」,一個聚人氣的「紅色堡壘」,一個有溫度的「精神家園」,是落實前海黨建工作部署的有力舉措,更是貼近生產、貼近生活、貼近群眾,服務前海建設工程一線的民生項目。優化提升後的黨群服務中心將打造黨群共建新平台,為前海國際化城市新中心建設再立新功。

 據了解,2017年建成投用的前海建工苑,總面積5萬餘平方米,高峰期入駐70多家企業、6000餘名一線建設者。前海建工苑的落成,既緩解前海臨時用地所難,滿足項目建築工地所需、又呼應群眾體面生活所盼,彰顯了對前海建設者的人文關懷。

 儀式上,前海建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各黨支部書記攜手各項目參建單位黨支部代表簽署了共建協議。

 市直機關工委統戰部部長田豐、市黨群服務中心黨支部書記雷東亞出席活動,市建築工程質監總站、市市政工程質監總站等單位代表以及前海管理局相關處室、局屬單位代表參加。(記者王娜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