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賓府外縱火案再拘一名19歲女子 涉嫌串謀縱火

2021-07-05 13: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禮賓府外縱火案再多一人被捕。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人員,今早(5日)約6時,在沙田區拘捕一名19歲本地女子,涉嫌串謀縱火,目前被扣留調查。

 禮賓府縱火案被告 官拒保釋收監候訊

 禮賓府日前凌晨發生投擲易燃物縱火案,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4歲男子,案件於5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27日再訊。

 案中被告王俊彥(24歲),5日在東區法院首次提堂。他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7月1日,在香港島上亞厘畢道禮賓府內,無合法辯解而用火損壞禮賓府,意圖損壞或罔顧禮賓府是否會被損壞。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12周再訊,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進行科學鑑證。辯方不反對押後,並作保釋申請。

 控方反對被告保釋,據了解,控方有意把案件轉介高等法院處理。裁判官劉綺雲聽畢雙方陳詞後拒絕被告保釋,被告放棄8天覆核權,案件押至9月27日再訊,被告還柙候訊。(記者馮仁樂)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