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外媒:美國律師事務所擬對滴滴發起集體訴訟

2021-07-06 15: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滴滴事件正持續發酵。據美國商業電報(Business Wire)報道,美國股東權益律師事務所Labaton Sucharow LLP以及羅森律師事務所(Rosen Law Firm)日前宣布,其正在代表滴滴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調查潛在的證券索賠。

 此前有指控稱,滴滴可能向投資公眾發布了嚴重誤導性的商業訊息。

 據報道,羅森律師事務所正準備提起集體訴訟,以挽回投資者的損失。

 7月4日,國家網信辦發布通知稱,「滴滴出行」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相關規定,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

 而7月4日當天,首汽約車、享道出行、嘀嗒出行等出行App的下載量,相較過去都有了明顯的增長,增長倍數基本為2-6倍不等,迎來了近一年來最快速的增長。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