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觀眾深入認識國家新貌 港台將推出「國劇830」時段

2021-07-10 1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熱播軍旅劇《號手就位》將於7月19日起進駐港台,一星期播足七晚。港台電視31頻道,每晚8:30推出全新煲劇時段——「國劇830」。

 香港電台開闢新時段作國劇專區,挑選《號手就位》作首播國劇,全力提供讓市民了解社會和國家的節目,培養市民對公民及國民身份的認同感。

 在7月新節目陣勢中,同時推出包括紀錄片《我在故宮600年》、《亞太戰爭審判》等都是內地市場的製作,能更準確讓港人認識國家的方方面面。同時為配合倡導共融社會、關顧小眾,在新聞報道加入手語時段,奧運期間專題播放及報道傷殘人士奧運會等,都是秉持約章精神的營運方針。

 由內地一線演員李易峰、陳星旭、張馨予等領銜主演,著名導演李路、張寒飛執導的《號手就位》,於內地播出時,長據熱播榜前三甲。今次配上粵語對白,勢必引來香港劇迷的關注。

 《號手就位》劇情除有青年從軍的勵志故事,幾代軍人交錯的心路歷程,男女之間的愛恨纏綿,還有在一般劇集看不到的國家新一代先進軍備。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