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檢獲1780萬元毒品拘5人 包括2未成年學生

2021-07-11 11: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拘捕5名男子涉嫌販毒、串謀販毒和製毒,共檢獲22公斤毒品,總值1780萬元。

 警方毒品調查科前日採取行動,突擊搜查紅磡一間酒店房間,檢獲17磚共6.8公斤的海洛英,13公斤以茶葉袋包裝的氯胺酮,合共市值1430萬。房間內的一名17歲少年以涉嫌販運危險藥物被捕,明日(12日)提堂。

 警方調查後,再到荃灣一個工商大廈搜查,拘捕3名16至20歲男子,涉嫌串謀販毒,當中包括1名學生,他們獲准保釋候查,下月再向警方報到。

 警方又在前日下午,在黃大仙銀鳳街截查一名39歲可疑男子,在他身上搜出約940克可卡因和少量霹靂可卡因,再在他租住的單位再找出更多毒品和製毒工具,市值共350萬元,男子被控販毒及製毒罪,明日提堂。

 警方相信今次行動已經成功截斷大批毒品流入市面,又指被捕人士較年輕,相信是疫情加上暑假來臨,不少青少年毋須上學,成為不法分子招攬目標,提醒家長要多留意,又指利用未成年人士販毒是罪加一等,警方可以申請加刑。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