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港大學生會淪為反中亂港溫床 早該取締

2021-07-13 23:51
來源:香港商報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港大學生會早已是一個準政黨,是反中亂港新力軍的溫床,早該取締。其他大學的學生會也應及早處理。

    吳秋北稱,港大學生會的成立宗旨,從來是服務學校和同學,而非政治。現在港大學生會不是學生與校方的橋樑,而是某些有意從政的人利用來作為跳板和跑道,港大學生會早已是一個準政黨,是反中亂港新力軍的溫床。在佔中和黑暴期間,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和內閣成員走在前線,擅用會內資源和牌頭搞自己的社運,本來就應追究。

    吳秋北稱,港大學生會成員言行出位,明目張膽搞港獨,不單罔顧同學和學校的利益,甚至長期進行損害校譽的言行,不單煽暴,還完全脫離學生會原有的宗旨和功能。這個早已淪為反中亂港組織的港大學生會,早該取締。其他大學的所謂學生會,有着同樣問題的,也早應處理。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