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調高英國旅遊警告至4級 籲國民勿前往

2021-07-20 1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美國國務院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當天早些時候發布的最新消息,將英國的旅遊警告提高到4級:勿前往旅行。

 美國國務院在最新通報中表示:「由於COVID-19新冠病毒,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布了英國旅行健康四級通告,表明英國的COVID-19新冠病毒水平非常高。」

 「美國公民進入英國有限制。如果您完全接種了FDA授權的疫苗,您感染COVID-19和出現嚴重症狀的風險可能會降低。在計劃任何國際旅行之前,請查看CDC對完全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旅行者的具體建議。」

 美國針對英國此前的建議級別為3級:因COVID-19重新考慮旅行。

 周一早些時候,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將其風險評估級別提高到「4級:非常高」。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建議人們避免去四級目的地旅行,表示如果必須去那裏旅行,他們在去之前要確保接種了有效的疫苗。

 與此同時,英國幾乎取消了所有對2019冠狀病毒病的限制,包括強制佩戴口罩。英國的病例一直在迅速上升,19日更是單日確診數突破5萬宗。(图源:路透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