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兒東京奧運會賽事日曆出爐

2021-07-20 16: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東京奧運會開幕在即,中國奧運會代表團431人運動員名單中深圳健兒有8人在列。劉虹、歐鈺珊、王芊懿、宋懿齡、俞李妍、湯慕涵、梁美玉、黃博凱出征,參加競走、體操、花樣游泳、攀岩、游泳、曲棍球、撐竿跳高比賽。

 7月19日,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整理公布了深圳健兒在東京奧運會上的比賽日曆。

 深圳健兒將在7月25日開始登場,率先出場的是歐鈺珊,將參加體操資格賽,隨後在7月27日參加體操女子團體決賽;同一天上午10:45,梁美玉也將亮相,中國女曲對陣東道主日本;晚上,湯慕涵出戰女子400米自由泳預賽。而女子200米蝶泳的俞李妍、男子撐竿跳高的黃博凱分別在7月27日和7月31日參加首場比賽。

 深圳運動健兒將在8月迎來多個「決戰日」。若歐鈺珊能從預賽順利過關,將在8月2日和8月3日分別出戰自由操和平衡木決賽。男子撐竿跳高決賽也將在8月3日舉行。8月6日開始,劉虹將爭奪女子20公里競走金牌;王芊懿將參加花樣游泳團體技術自選(8月6日)、自由自選(8月7日)兩個項目;若宋懿齡能通過8月4日的女子全能預賽,也將在8月6日的決賽中亮相。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