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洪災遇難人數升至32人 國慶日活動從簡

2021-07-22 09: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比利時聯邦危機中心當地時間21日下午發布的消息,比利時東南部洪災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32人,所有遇難者的身份都已由警方確認。此外,目前仍處於失聯狀態的人員數量降至18人。

 危機中心還表示,受災地區的情況正日漸好轉,災情嚴重的列日省仍在加緊展開清理工作。不過天氣預報顯示,瓦隆布拉班特省有可能在本周末受到新一輪降雨的影響。

 21日當天還是比利時的國慶日,但由於前一天才為洪災遇難者舉行了全國哀悼,國慶日活動因此被簡化,煙火表演等具有慶祝意味的環節則被取消。

 當天,包括閱兵式在內的活動均突出對比利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人員的致敬。不過,由於部分軍人和軍事設備此前被調去洪水災區,閱兵式的規模也因此受到一定影響。(圖源: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